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学校召开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传达学习和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2

6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会议组织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达上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对学校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学校党委书记李清泉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范志刚,副校长汪永成,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清泉首先组织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密切联系实际,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和机关职能部门要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方法,把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学校具体工作中,扎实推进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在深圳大学结出丰硕成果。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学校宣传、组织部门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和学习计划。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采取扎实有效措施,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组织传达学习,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所有党员干部。各级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抓好学习贯彻,形成党委(党总支)引领学、党员干部带头学、专家学者辅导学、全体师生踊跃学的浓厚氛围。

就学校下一步重点工作,李清泉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基础,持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三是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毕业就业、校园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范志刚就全校基层党支部集中换届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汪永成传达了上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