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赴贵州考察调研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9

2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第一议题传达1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赴贵州考察调研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主持会议,全体在家校领导及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1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推动学校各项改革举措进一步走深走实,进一步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聚焦新阶段新任务新要求,履行全面监督职责,坚持依规依纪依法,不断提高规范化法治化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赴贵州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为更全面、准确、系统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方法、提出了要求,为广大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刻的党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