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19

2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及学校党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郑重宣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决心,就新的一年实现“十四五”时期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出明确要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全面抓好贯彻落实。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深圳大学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投入到新一年度各项工作中。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凝心聚力,在新的一年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