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2007年度(春季)腾讯全国高校巡回讲座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07-05-24

5月23日晚上,由深大腾讯创新俱乐部和我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共同承办的“Tencent it!2007年度(春季)腾讯全国高校巡回讲座”在科技楼三号报告厅举行。


讲座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内容分别有腾讯教育与科研合作总监方?先生带来“腾讯发展和文化/TIC参赛攻略”、腾讯创新中心总监张威带来“创新2.0”、腾讯QQ宠物总监汪海兵带来“创新创造价值――蓄势待发的腾讯游戏”。讲座内容精彩生动,演讲者以互动的方式和学生进行交流,场内的掌声和笑声接连不断。
第二部分为学生提问时间。在场的学生都踊跃向嘉宾提问,嘉宾精彩的回答引来场内一阵阵热烈掌声。
第三部分为腾讯接受实习生简历时间。据悉腾讯公司将现场接收实习生简历,选拔一部分优秀学生参加腾讯公司的实习和培训。参加实习的学生,各方面表现出色的话,经过腾讯公司的考核,毕业以后,有机会直接被腾讯公司录用。
(招生就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