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校长李清泉接待美国纽约电影学院校长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9-11-01


10月29日下午,美国纽约电影学院校长Michael J.Young一行来访我校。校长李清泉热情接待并与来宾座谈,国际交流与合作部、艺术学部和传播学院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李清泉代表深圳大学对Michael J.Youn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深圳大学的概况与发展速度。他说,深圳大学是学科门类齐全的综合性大学,以培养创新创业人才为办校特色,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家。学校从1983年建校以来不断发展,为国家输送大量人才,在公认的四大权威世界大学排行榜中,深圳大学均已进入内地高校前50强。深圳大学近期完成院系学部的调整,组建了艺术学部,旨在打造影视戏剧、音乐舞蹈等艺术学科高地。李清泉表示,纽约电影学院作为全球最大的独立电影学院,有着先进的电影制作技术与丰富的课程资源,而深圳大学是一所开放、包容的大学,一直致力于对外交流合作,期待双方未来在电影课程探索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Michael J.Young对深圳大学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纽约电影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办学的主要特点,以及“2+2”“1+3”“3+1+1”本硕连读办学模式。Michael J.Young表示,纽约电影学院一直在探寻与中国大学的合作,开展中外办学项目。他认为深圳是座年轻、充满活力的城市,有着巨大的开发潜力,而跟随深圳成长的深圳大学同样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他希望双方能够展开深度合作,未来一起探寻更多的可能。

座谈会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结束。双方交换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