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中以商务创新中心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01-21

1月18日,中国—以色列商务创新中心(GateHub)(以下简称中以商务创新中心)首席运营官伊泰一行6人来我校参观访问。校党委书记刘洪一、副校长王晖分别与外方会面并座谈。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部、科学技术部、学科建设与发展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刘洪一表示,深圳大学十分重视同以色列高校之间的交流,希望通过中以商务创新中心,推动深大与以色列相关高校、科研机构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的深入合作。

座谈中,王晖向伊泰一行介绍了深圳市和深圳大学的基本情况,特别是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特色和优势。他表示双方可以从创新创业教育入手,开展多领域和更高层次的合作。

伊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与深圳大学合作的强烈意向,中以创新中心将积极推动相关合作的开展。

中以商务创新中心是连接中以两国科技创新、商业合作的桥梁企业。此次来访,代表团参观了深圳大学总医院、西丽校区,并且考察了我校二维材料光电科技实验室与土木工程耐久性重点实验室,对我校校园环境设施和科研创新能力表示高度赞赏。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