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韩国高丽大学副校长李起成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01-11

1月8日上午,韩国高丽大学副校长李起成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副校长王晖、国际交流与合作部、国际交流学院、学生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座谈交流。

王晖代表深圳大学对李起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说,深圳大学致力于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文化交流等方面同境外200多所高校开展了交流合作,包括学生交换、教师互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各方面。首尔市和深圳市都是充满活力以及发展机遇的城市,王晖希望未来两校可以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科研等方面深入交流与合作。

李起成介绍到高丽大学。他说,高丽大学目前有1600多名中国留学生,与中国大学的合作交流比较广泛。他表示此行旨在提升高丽大学行政人员的综合素质,培养国际化视野以适应复杂多变的世界教育环境。深圳是一座非常年轻、有活力的国际城市,深圳大学自1983年建校以来发展迅速,非常值得建校100多年的高丽大学借鉴其中的创新发展路径。他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交流。

与会双方还就学生的奖助学金管理、对外合作交流、后勤保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