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龚发云一行到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9-01-09

1月7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龚发云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王晖,信息中心、学生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座谈。

学生事务中心主任陈云飞详细介绍了事务中心的场地安排、入驻单位、服务事项、团队管理方面的情况。深圳大学学生事务中心成立于2006年,为广大学生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线下设有接待大厅、服务窗口、休憩区、自助服务区、会议培训室和中心办公室等多个功能区域,为学生解决各种在校事务,全年服务人次超15万。在线服务24小时开放,全年无休;提供教务类、生活类线上功能服务超过30项。

王晖介绍了深圳大学学生事务管理经验及学生事务中心设立初衷。他说深圳大学学生事务中心的设立,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为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

龚发云一行针对学生事务中心具体事宜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他表示深圳大学学生事务中心为广大在校师生提供了便捷服务,管理模式具有先进性,值得学习。

座谈结束后,龚发云一行现场参观了我校学生事务中心。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