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温州肯恩大学副校长郑晓东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10

12月7日上午,温州肯恩大学副校长郑晓东一行到我校交流。我校副校长王晖,基建部、信息中心、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座谈。

郑晓东介绍了温州肯恩大学的基本情况。温州肯恩大学是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由美国肯恩大学与温州大学合作创办,在中国设立的一家引进美国大学优质教学资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校区的中外合作大学。学校位于温州市,占地面积约900余亩,截至2016年,学校共设4个二级学院、12个专业,在校生1600余人。

王晖介绍了深大的基本情况。深圳大学于1983年经国务院批准创办,今年正值我校建校35周年。学校现有后海、西丽2个校区,占地总面积2.72平方公里,校园建筑总面积154.3万平方米。35年来,深大在科研成果、师资队伍建设、招生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

与会双方还就校园规划建设,教学楼、图书馆、宿舍等设施建设经验,资产管理经验以及信息技术管理特色等多个方面进行探讨。

郑晓东表示此行收获很大,期待以后会有更多机会与深大开展交流学习活动。他希望两校友谊长存,共同进步。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