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深圳大学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党建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06-14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深圳大学掀起了一轮又一轮学习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推动全校基层党委(总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深圳大学文化创新发展纲要》,我校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党建党史知识竞赛”。经初、复赛选拔,管理学院党委、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机关党委(高等研究院党支部)4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6月13日下午,深圳大学在师范学院国际会议厅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党建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我校党委副书记范志刚、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戴纪锋以及基层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务秘书,各基层党委总支参赛队员和师生代表出席。

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考核、对错判断题考核、填空题考核、抢答题考核四个部分,并辅以观众互动环节。答题内容包括党建党史、党章内容、党的纪律、新时代我国的主要矛盾等方面,通过知识竞赛,强化了师生对党建党史等知识的认识和理解。选手们快速准确的回答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观众也很踊跃,在观众互动环节积极抢答,充分体现了此次竞赛的深入性、广泛性。决赛现场氛围热烈浓厚,学生精神积极昂扬,充分展现了深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斩获一等奖,管理学院党委、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机关党委(高等研究院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材料学院等12所学院获得三等奖。后勤部党总支等16所单位学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向有缘、陈坚辉获得个人奖一等奖,周志慧等3人获得个人奖二等奖,王阔等5人获得个人奖三等奖。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