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蓄势一年 整装待发 深圳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率队调研深大平湖医院试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4

2020年12月31日上午,深圳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率队来到深圳大学平湖医院,就医院试业工作进行调研。学校副校长、深圳大学平湖医院开业领导小组组长张学记陪同调研,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医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清泉一行首先来到平湖医院试业区域。目前,该区域已经完成全部试业准备工作,门诊大厅宽敞明亮,检查设备一应俱全,医护服务热情周到,正在为后续工作进行各项演练。随后,李清泉一行来到医院会议室,听取了平湖医院有关负责人关于医院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和开业筹备工作的汇报。

李清泉对于医院筹备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从加强党的领导、制度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廉政建设五个方面对医院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尊重和发挥学科带头人的引领作用,要按照大学直属医院的定位,做好医教研协同工作。李清泉指出,平湖医院要平稳有序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开业工作,并对平湖医院未来发展提出了“三步走”的发展战略目标,立足深圳,并逐步在全省乃至全国形成影响。他要求平湖医院全体员工要敢想敢做,发挥后发优势,早日实现既定目标,为深圳大学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学校将全力支持平湖医院的建设。

张学记对医院全体员工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的大环境下,平湖医院能如期试业,成果来之不易,凝聚了全院员工的心血。他指出,平湖医院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学校的要求,按照“高大上”的发展定位,把医院建成一流的研究型大学医院,为平湖乃至大湾区人民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平湖医院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目前,平湖医院已录用52名学科带头人,相关设备、物资等陆续到位,医院试业演练也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为门诊开业做好准备。

(平湖医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