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向学校捐赠10000只口罩

发布时间:2020-03-13

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贡献能量助力疫情阻击战。3月12日上午,又一场暖心的捐赠仪式在汇元楼201会议室举行。为解决我校筹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的困难,农业银行深圳分行特向我校捐赠10000只口罩。深圳大学副校长李永华,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刘武,党政办公室、计划财务部、后勤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李永华代表学校对农业银行深圳分行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师生人数众多,学校正多方筹措物资,保障学校顺利运行及为学校顺利开学做准备。农业银行深圳分行为我校及时送来疫情防控物资,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我校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承担高校的社会责任,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学子回报社会各界厚爱。

刘武感谢深圳大学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深圳大学紧随特区、快速发展,国际和国内排名持续上升,为国家、为深圳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农业银行深圳分行每年都会来深大进行春秋季校招,深圳大学的许多优秀学子们走进农业银行,成长为“中流砥柱”。农业银行考虑到学校开学在即,需要大量疫情防控物资,于是从社会渠道采购了10000只一次性口罩,以解决燃眉之急。

捐赠仪式最后,李永华向农业银行深圳分行颁授深圳大学校牌,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后勤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