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校友企业深圳市商票圈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000个医用口罩

发布时间:2020-03-13

3月13日上午,校友企业深圳市商票圈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医用口罩仪式在粤海校区汇元楼201会议室举行。商票圈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林俊浩,科技股东代表倪梓彬,联合创始人、业务总经理黄振略等一行6人专程来校,捐赠10000个医用口罩助力母校抗击疫情。校党委副书记范志刚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后勤部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范志刚代表学校衷心感谢校友们的爱心和善举。他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校友心系母校,时刻牵挂学校的安全与发展,积极为学校捐赠防控物资,与学校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他代表学校感谢各位优秀校友,祝愿校友及其企业发展得更好。范志刚指出,目前学校总体状况平稳。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开展,校园仍是一片“净土”。本周一学校正式“云开学”,线上教学顺利开展。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学校仍然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近期好消息接连不断,深大首个中外合作项目今年招生,学校新增金融科技、机器人工程、学前教育3个本科专业,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我校2个学科入选全球600强。范志刚强调,在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向好的背景下,学校仍将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做好新学期教学和师生返校等工作,为早日回归正常教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今后,学校将与广大校友共同努力,促进深大发展得更快、更好。

据林俊浩介绍,深圳市商票圈科技有限公司由深大校友共同创办,专注于深耕供应链金融市场,已完成4轮战略融资,疫情期间亦为数千家小企业融资提供线上服务。林俊浩对学校的培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管理学院读书时学到的专业知识为自己的创业之路打下了坚实基础。此外,学校曾多次给予支持,助他在“挑战杯”竞赛、职业规划大赛等赛事中斩获奖项,对此他一直心怀感恩。疫情期间,校友们时刻关注深大,本次为母校捐赠医用口罩,希望能为学校老师以及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提供防护保障,为学校抗击疫情工作贡献力量。

捐赠仪式最后,范志刚向深圳市商票圈科技有限公司颁授深圳大学校牌,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