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心系母校 共克时艰:深大校友向母校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17

2月17日,我校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捐赠仪式。深圳大学大潮阳校友会以及四位毕业多年的校友向母校捐赠了口罩、测温仪等防控物资,用拳拳爱心表达对母校的牵挂。学校党委副书记范志刚出席了捐赠仪式,并向四位校友颁授校牌。

13226397498113123.jpeg

深圳大学大潮阳校友会向母校捐赠了2万个口罩

13226397705450123.jpeg

党委副书记范志刚为捐赠物资的校友颁授校牌

仪式上,1988级校友张汉斌代表深圳大学大潮阳校友会向母校捐赠了2万个口罩;2000级校友陈嘉令以个人名义筹集了5000个口罩和一批测温仪并捐赠给了母校。校友黄鹏宇和陈齐烽也分别表达了对母校的关心。他们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校友们都十分关心挂念母校的情况。作为荔园的一份子,能尽自己所能与母校共克时艰,是深大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13226397599377123.jpeg

2000级校友陈嘉令项目小捐赠了5000个口罩和一批测温仪

范志刚代表学校对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师生员工众多,特别是目前,深圳大学总医院的医护人员正冲在抗疫的最前线,对防控物资的需求特别的大。在物资紧缺的时刻,校友们立即发动多方力量为母校雪中送炭,体现了深大人对母校深深的情意和众志成城的精神。范志刚说,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抓实抓紧,成立工作组精准施策,防控工作严密到位。广大校友及师生通过各种方式积极抗击疫情,为学校捐物筹资,助力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他强调,当前是疫情最严峻的时刻,防控工作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大意,希望广大校友与全校师生员工携手同心,共渡难关。

13226397754904123.jpeg

范志刚代表学校对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据悉,截至2月17日,学校共接收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一鸣以及外国语学院、师范学院(教育学部)、总医院等个人和单位、企业捐赠的口罩近3万个;深圳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深圳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深圳市深大源建筑技术研究有限公司、美的集团、复星医疗集团、雨巷超市等企业向学校捐赠了消毒液、一次性手套、方便面等防控和生活物资。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的总体安排,统一调配使用和发放物资,同时,学校也将加大力度协调各方资源继续采购物资,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