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汕尾市委书记石奇珠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10-16


10月14日上午,汕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刘洪一、校长李清泉、校党委副书记范志刚接待来宾,双方就有序推进汕尾理工学院筹建工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工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听取了汕尾理工学院筹备工作的具体进展。刘洪一表示,广东省政府和汕尾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汕尾理工学院的筹建工作,前期也进行了许多必要的基础性工作,对筹建方案进行了详细研究。作为对口帮扶高校,深圳大学也高度重视筹建工作,多次召开常委会进行专题研究,并选派优秀人才干部组建筹备工作小组。下一步,深圳大学将会在双方合作机制、工作队伍、学院定位、学科专业设置等方面加快工作进度,推动筹建工作顺利开展。

李清泉指出,此前,深圳大学开展了一系列对口帮扶工作,为对口帮扶汕尾理工学院筹建积累了经验。目前在明确筹建办主任的职责、调整建设总体思路、筹建经费筹措、校园建设与学科规划等方面,双方还需要进一步商讨与落实。深圳大学也将出台帮扶配套政策予以支持。

石奇珠表示,汕尾理工学院的筹建工作得到了各方支持,在感到压力的同时也对学院的建设充满信心。深圳大学在高校建设方面拥有诸多有益经验,希望能够尽快确立合作机制,加快推进汕尾理工学院的筹建进程。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