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我校与青海师范大学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10-15


10月12日上午,青海师范大学校长史培军一行来访我校,并与我校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我校校长李清泉、副校长徐晨,党政办、教务部、研究生院、科学技术部、学生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李清泉代表我校对史培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说,建校36年,深圳大学紧随特区,锐意改革、快速发展,秉承“自立、自律、自强”的校训,形成了“特区大学、窗口大学、实验大学”的办学特色,形成了从学士、硕士到博士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多层次的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体系,已经成为,一所学科齐全、师资优良、设备完善、管理规范的综合性大学。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深大发展迅速,在全球四大权威世界大学排行榜中,深圳大学均已进入主榜。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背景下,深大将会把握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期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史培军对深圳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青海省及青海师范大学的发展现状。他表示,青海地广人稀,少数民族人口占总人口比重大,自然资源丰富且许多自然资源有待开发,遥感技术等先进技术可以在青海得到广泛应用。他希望未来能与深圳大学增进学科之间的交流,建立合作,共同进步。

在李清泉、史培军的见证下,我校副校长李徐晨、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马德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确立合作关系。

协议签署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交流、资源共享、社会服务等合作内容进行了补充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希望能够尽快在合作框架协议中敲定专业合作内容,将合作落实到实处。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