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深圳大学基层党委(总支)书记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7

7月12日上午,深圳大学基层党委(总支)书记例会在科技楼一号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刘洪一主持会议,校长李清泉,党委副书记范志刚、卢成燕,副校长李永华、徐晨、王晖、张学记出席会议,我校全体中层干部以及相对独立科研机构负责人,人事工作教授委员会、计财工作教授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范志刚通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期末和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并传达市委教育工委全体委员(扩大)会精神。他强调,在学校期末以及暑假期间,学校领导要高度关注校园安全稳定问题,突出防范重点,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密切关心师生思想动态,做好正确积极的引导工作,引导学生做维护民族团结的典范;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强化校内巡逻力度,完善应急措施预案,坚决防止校内学生受到伤害,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此外,他还强调,要加强对学生假期校外实践活动的服务工作。

(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