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一行赴平湖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03

2月1日,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一行赴平湖医院调研,了解平湖医院目前建设情况,研讨未来的建设与发展。深圳大学副校长王晖、医学部主任朱卫国、医学部党委书记柴金龙、龙岗区副区长尚博英、龙岗区建筑工务局副局长饶才金、龙岗区卫计局副局长谢永生、许亦群、龙岗区规划国土管理局、深圳大学医学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共同参加了座谈。

会上,饶才金汇报了平湖医院概况、目前工程进度及一年工作计划,并反映了在项目审计、进度调整、资金不足、建设标准、局部调整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希望深圳市政府和深圳大学给予支持。柴金龙对平湖医院建设工程中的资金申请、招标采购、沟通对接、人力资源储备等具体问题做了补充汇报,短期内将设立深圳大学平湖医院筹备办,为平湖医院的建设提供全方位对接服务,目前在归属、员额、资金、人才引进方面仍存在较大问题。

吴以环认真听取了平湖医院调研小组的工作汇报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平湖医院工程实施以来呈现的稳定良好发展态势和深圳大学对平湖医院的长久支持给予了肯定,对中铁二局提出的需要市政府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表示将尽快推进解决。同时,她提出目前应高度重视并尽快解决平湖医院资金短缺问题,也希望平湖医院尽早开始人才预储备工作和年底试运营筹备工作。深圳市政府将与深圳大学携手,全力以赴地支持和督促平湖医院建设工程的推进,为建设一所特色医院排除万难。她建议,平湖医院应以年底试营业为第一要务,继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并加强对人才储备的宣传和选拔,同时也要重视周边场地的提前租赁等附加问题。

最后,吴以环寄语平湖医院和深圳大学,加快建设与发展步伐,不断扩大深圳大学平湖医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早日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特色医院,并为在座所有人员送上了新年祝福。

(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