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深圳大学夺中国乒超联赛亚军创历史最佳战绩

发布时间:2019-02-03

2月2日上午10:00,中国乒超联赛总决赛女团冠军争夺战开启。深圳大学乒超俱乐部迎战传统强队鲁能·潍坊高新俱乐部,进行本赛季最终的王者之争。这场焦点大战吸引了全国各地球迷的关注,本场赛事由CCTV5+进行转播,在全国瞩目的紧张氛围中,激烈赛事一触即发!

深圳大学首发孙颖莎对阵鲁能主力王曼昱,第二盘深大主力陈梦对战陈幸同,第三盘王艺迪、孙颖莎上阵。经过激烈对决,深圳大学最终0:3憾负鲁能·潍坊高新,在本届总决赛中斩获亚军,这也是深大乒超首入决赛的历史性突破战绩。

总决赛第二日,由深圳大学校领导、赞助商及合作单位嘉宾、深大赛区幸运球迷、俱乐部及深大体育公司的全体工作人员组成的深大加油团,热情不改,继续在现场为深大摇旗呐喊。作为首次踏入决赛的年轻队伍,深大乒超虽败犹荣。历经三个赛季的征程,从2016年初涉赛场斩获第五,再到17-18赛季的并列第三,本赛季深大乒超再次刷新历史最佳战绩,斩获第二名。

深圳大学乒超俱乐部作为全国首个大学职业体育俱乐部,一直努力融合高校特色与职业赛事,通过不断打造丰富别致的赛区特色活动,多元化呈现体育赛事魅力。期待深大乒超下赛季再创佳绩!

(深圳大学乒超俱乐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