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剑指冠军 | 深大 3:2 战胜齐鲁进入中国乒超决赛

发布时间:2019-02-01

2月1日上午9点,2018-2019中国乒超联赛总决赛在北京火热举行。深圳大学半决赛对阵齐鲁交通,精彩大战点燃冬日赛场。本场半决赛汇聚了两大国家队主力球星,由CCTV5全程直播。在一番激烈的对决过后,深圳大学以3:2拿下齐鲁交通,杀入总决赛的冠军争夺战!

第一盘深圳大学陈梦对阵李佳燚,第二盘深圳大学孙颖莎对阵朱雨玲,第三盘深圳大学王牌双打王艺迪、孙颖莎出场,第四盘深圳大学陈梦对阵朱雨玲,决胜盘深圳大学王艺迪一路领先。鏖战五盘,深圳大学3:2力克齐鲁交通,正式锁定乒超冠军争夺战的门票。

本场比赛是深圳大学乒超俱乐部首次杀入第二阶段总决赛。为支持深大乒超赛场圆梦,由深圳大学校领导、赞助商及合作单位嘉宾、深大赛区幸运球迷、俱乐部及深大体育公司的全体工作人员组成的深大加油团,纷纷从深圳赶赴北京的赛事现场,为深圳大学乒超战队加油助威!现场满是为深大加油的呼声,充分点燃了乒超赛场!

2月2日上午10点决赛开启,CCTV5+将全程转播精彩决赛,咪咕和体育直播全程播出。深圳大学剑指冠军,唯盼圆梦乒超,深拼不负!

(深大乒乓球俱乐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