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我校与中国烟草总公司深圳市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12-28

中国烟草总公司深圳市公司与深圳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12月27日上午在深圳大学举行。中国烟草总公司深圳市公司张亚宾局长、吴镇丰副局长,我校校长李清泉、副校长徐晨及党政办、研究生院、学生部、教育发展基金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李清泉对烟草公司给予深大学子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对教育事业的关注表示感谢。他谈到,深圳大学始终承担着为特区发展培养人才和建设者的使命,为深圳特区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建校35年来,深大毕业学子留深就业人数超过10万人,涌现出一批知名校友。深圳大学将继续秉持创新驱动发展理念,锐意改革,专注科研、人才培养,为深圳特区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李清泉希望未来与烟草公司在学生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

张亚宾对深大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烟草公司与深圳大学的合作十分成功,烟草公司将继续支持深圳市教育事业发展,延续与深大十年来的合作,并从深大吸纳优秀人才。

在李清泉、张亚宾共同见证下,徐晨与吴镇丰签订合作协议。未来,中国烟草公司深圳市公司将继续与深圳大学携手合作,共同进步。

签约仪式后,李清泉为中国烟草公司深圳市公司颁发深圳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单位牌匾,并为张亚宾颁发名誉理事聘书。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