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我校举办2018年“6.9国际档案日——档案见证深大发展”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今年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1个国际档案日,也是我校档案馆进驻新馆后迎来的第一个国际档案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利用档案充分展现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讲述档案背后有关改革开放和深大发展的故事,围绕2018年国际档案日“档案见证改革开放”这一活动主题,结合《深圳大学文化创新发展纲要》开展践行深大精神的系列活动要求,我校档案馆于6月6日-10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6.9国际档案日——档案见证深大发展”系列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11092444

我校档案馆在后海校区教学楼、南校区及西丽校区同时举办“档案见证深大发展”小型校史展览,利用珍贵的档案资料以时间轴的形式,向师生们展示深大发展历史和校园变迁过程。现场派发国际档案日宣传小扇子、《小红的兰台奇遇记》、深圳大学档案馆介绍等宣传资料,并安排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和解答,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

微信图片_20180611115732

(档案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