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陶一桃副书记带队走进中山市第一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签约及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30

5月29日,我校党委副书记陶一桃率队赴广东中山市第一中学开展深圳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签约及授牌仪式。中山一中副校长林婉燕,教务处,高二、高三年级负责人、重点班班主任,我校招生办、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530145522.jpg

林婉燕对深圳大学对基础教育的重视,以及深圳大学“名师进中学”活动主动为中学提供讲座交流表示感谢。她说,深圳大学为中学实实在在做了一些事情,在中山一中师生心中深圳大学是一所非常受欢迎的大学,欢迎并期待着深大同中山一中之间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希望有机会到深大去看看。

陶一桃首先感谢中山一中周到安排以及不断为深大输送优秀生源。她谈了两个学校的渊源、深大的办学理念、近年取得的成绩以及选择深大的四个理由。她说,近年来中山一中每年被深大录取的同学逐年增加,希望加深与中山一中的合作交流,让一中的师生对深大有更全面的了解,期待未来能有更多优秀的一中学子来到深大就读。深圳大学招生办李智军副主任(主持工作)介绍深圳大学的以往招生情况和今年的招生计划以及招生政策。重点介绍深大2018年拔尖创新人才计划和深大为中学开展的相关活动,包括名师进中学,UOOC联盟,网络大学专业介绍和夏令营体验等一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530145544.jpg

在签约及授牌仪式上,李智军副主任与林婉燕副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合作协议,陶书记向中山一中颁发了深圳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和深圳大学纪念牌。

(招生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