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徐文海副市长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9

4月28日下午,深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文海一行来我校检查安全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刘洪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一桃、副校长王晖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DSV_4374.JPG

DSV_4375.JPG

王晖从我校校园安全机制、校院两级值班制度、学生安全教育、校园安全巡查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安全工作。陶一桃介绍了我校在构建校园安全工作网络、工作经验上的做法。

市公安局指挥部指挥长官尔杰,南山区副区长、南山公安分局局长华振强等就校园安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就安全工作的相关环节与市、区公安局领导进行交流。

DSV_4352.JPG

刘洪一对徐文海副市长五一节日前夕到我校检查指导表示感谢。他说,深圳大学对校园安全工作一直十分重视,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包括每月一次的基层党委书记例会,布置校园安全工作。学校还与市、区两级公安部门联动合作,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氛围。刘洪一说,安全工作永远不能松懈,希望市、区公安部门继续加强指导、信息沟通、科技合作等,共同把校园安全工作做得更好。

徐文海对我校所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说,深圳大学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认识到位、工作细致,各职能部门也都认真尽责,区公安局也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他强调,安全工作是校园生命线,一定要排查隐患,狠抓落实。深圳大学是随着改革开放成长的特区大学,为特区发展做出了极大贡献。为了学校的长远发展,一定要把安全问题摆在重要的位置。徐文海希望学校党委一如既往地重视校园安全工作,投入力量,更用心、更细致、更深入地开展工作,市公安局会全力支持深大相关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危险消灭于隐患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