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设计作品邀请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29

4月28日下午,由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西安美术学院承办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设计作品邀请展在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新大楼二楼展厅开幕。

IMG_1718

深圳大学党委副书记范志刚,深圳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汪永成教授,南京艺术学院前副院长何晓佑教授,广州美术学院副院长林蓝教授,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潘长学教授,苏州大学设计博物馆馆长李超德教授,东华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冯信群教授,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洪教授等参加开幕式。

IMG_1686

本次展览是对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成果的全面集中展示。通过展览,观众可全面而概括地了解全国各设计院校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水平和现状,有利于各院校交流互鉴、取长补短,促进各自教学水平的提高。本次巡回展将助推深圳大学的文化创新,成为进一步落实深圳大学《文化创新发展纲要》,加强与全国其他设计院校互相学习的有力举措,努力实现党的十九大制定的“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的高校发展战略目标。

(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