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我校教师刘丽琳应邀赴芝加哥演出

发布时间:2017-12-06

当地时间12月2日晚,作为北美最大的业余表演艺术团体之一的芝加哥东方艺术团举办了第四届"金秋皓月"大型综艺晚会,中国总领事洪磊、侨务组长卢晓晖、华联会主席汪兴无和八百多位社区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整场晚会受到广泛好评。

微信图片_20171206084318.jpg

我校屡获国内外声乐大奖的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刘丽琳应邀演出。这已经是她第二次来芝参演,对于能和这里的华人一起演绎声乐艺术,传播中华文化,刘丽琳感到非常开心。她在晚会上演唱的"梦的畅想"和与洪磊总领事合唱的"我爱你中国",一再获得全场观众的欢呼,将整个演出推向了高潮。

微信图片_20171206084244.jpg

刘丽琳毕业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声乐系和意大利帕尔玛音乐学院声乐表演(歌剧演唱)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她曾在深圳音乐厅、香港大会堂、意大利等地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曾荣获第七届意大利佩萨罗国际声乐比赛第二名、意大利特雷维索国际声乐比赛第一名等国际比赛大奖。回国后在我校从事声乐教学和声乐研究工作。

微信图片_201712060843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