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我校07届服装专业举行毕业时装秀

发布时间:2007-06-01

5月31日晚上,深圳大学07届服装专业毕业作品汇演在师范学院国际会议厅举行,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兼副会长沈永芳、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吴洪以及ADD、艺之卉、歌力思等服装公司老总或设计总监出席汇演。
沈永芳会前致辞,她指出,服装行业的发展呼唤人才,深圳市有3000多家服装企业,其中有近700多家品牌企业,对服装设计人才的需求量比较大。深圳大学十年来向深圳市服装行业输送了近300名的毕业生,推动了深圳服装设计的发展。


此次汇演共展出张国才、张育芳等25位同学的“吸血鬼狂想曲”、“树妖娆”等25件作品,整场演出气氛热烈,同学们别出心裁的构思令人耳目一新,模特们婀娜多姿的身影把服装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引起了在座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评委向张育芳等12位获得优胜奖的同学颁奖。
(朱鹏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