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24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20177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根据广东省委教育工委文件精神要求,现就有关学习要求通知如下:


1.认真组织学习,要将讲话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要内容中,落实到基层党组织的主题党日学习中,通过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等形式,引导广大师生深入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展“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主题宣传活动”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结合起来,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3.加强学习宣传,在本单位网站上刊载重点理论文章、理论述评和言论评论,将讲话精神有机融入本单位各种主题教育活动,运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多形式、多渠道宣传讲话精神。


4.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将学习情况于915日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26536197)


深圳大学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七年八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