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广东深大极光队在第14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网球项目勇创佳绩 勇夺 1 金 1 银

发布时间:2021-09-23

中秋假期,全运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群众项目也陆续迎来决赛日。9月21日,广东深大极光队在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体育组网球项目团体比赛中发挥出色,勇夺1金1银:女团决赛以2:1击败浙江队夺冠,男团则1:2憾负四川队收获亚军。

此前经广东省体育局授权,深圳大学校属企业深圳市深大极光科技有限公司的深大极光网球队代表广东省参加本次全运会群众体育组网球项目,深大极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少冲担任领队。由于赛程密集,广东男女队几乎每天都要打2场比赛,队员们顶住压力,一路杀进决赛。

据参赛队员廖望介绍,9名队员里面有7人为深圳选送,包括刘玉娇、马琳、赵梦娅等3位女子球员,以及毛亮、叶子豪、廖望、杨士杰等4名男子球员,其中叶子豪、廖望是深圳大学校友。

(资产经营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