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2018-2019赛季中国乒超联赛系列报道之四——深圳大学3:0战胜四川穹窿先锋

发布时间:2018-11-15

2018-2019赛季中国乒超联赛深大赛区第二场比赛于11月14日19:30于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打响,孙颖莎与陈梦分别在瑞典公开赛与奥地利公开赛中取得金牌荣誉归来,于今晚对战四川穹窿先锋。最终,深大队以3:0的大比分取胜,拿下主场两连胜。

首盘比赛在陈梦和郭艳之间展开。第一局两人几度战平,最终陈梦以12:10的成绩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局势持续胶着,郭艳以11:7的成绩扳回一城,两人1-1战平。第三局,陈梦迅速调整,将比分拉开,11:2赢得第三局胜利。第四局,陈梦以5:2比分领先,中途郭艳请求暂停比赛,随后陈梦持续发力,以11:3战胜对手郭艳。首盘比赛陈梦以大比分3-1的成绩赢得深大俱乐部主场第二场比赛开门红。

第二盘孙颖莎迎战杨蕙菁,第一局杨蕙菁以11:8暂时领先孙颖莎。第二局局势激烈,孙颖莎以11:9将大比分扳回1-1。第三局赛况依旧焦灼,杨蕙菁以微弱优势领先孙颖莎。比赛进行到第四局,孙颖莎调整状态以11:6将大比分拉回至2-2平,也将本盘比赛拉进了决胜局。第五局比赛势均力敌的两人一度战平,最终孙颖莎3-2赢得第二盘比赛的胜利。

第三盘双打,孙颖莎/王艺迪对阵郭艳/袁媛,前两局双方势均力敌,平分秋色,各拿下一城。全场比赛进入最终决胜局,赛况激烈,中途孙颖莎请求暂停,双方调整状态之后继续投入到比赛当中,场内气氛也来到高潮,最后孙颖莎/王艺迪以2:1拿下。最后,深圳大学以3:0力克四川穹窿先锋。

(深圳市深大乒乓球俱乐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