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深圳市威腾白猫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0日下午,深圳市威腾白猫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30台立体式皂液器及支架,并在疫情期间不限量免费供应抑菌洗手露。捐赠仪式在粤海校区汇元楼2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疫情防控指挥部后勤保障组组长李永华,党政办公室、后勤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深圳市威腾白猫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演等出席捐赠仪式。

陈演表示,深圳大学在校师生人数众多,防控压力大。考虑到学校师生正分批返校,需要大量疫情防控物资,尤其是人员密集区域的免洗消毒物资,深圳市威腾白猫科技有限公司决定向学校捐赠30台立体式皂液器,并在疫情期间不限量免费供应抑菌洗手露,助力深圳大学抗击疫情。他表示,希望能以这批物资为学校的复工复学尽微薄之力,并将持续支持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李永华代表学校对该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说,学校正多方筹措物资,以保障返校师生顺利工作、学习。深圳市威腾白猫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深圳大学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承担高校的社会责任,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学子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并祝愿深圳市威腾白猫科技有限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捐赠仪式最后,李永华向深圳市威腾白猫科技有限公司颁授深圳大学校牌,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后勤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