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深大校友再向学校捐赠24000只口罩

发布时间:2020-05-22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胜期和关键期,深大校友的爱心源源不断涌向学校。5月18日下午,深大校友金融科技会、深圳市文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及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朱福敏共向学校捐赠24000只口罩,捐赠仪式在汇元楼201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疫情防控指挥部后勤保障组组长李永华以及党政办公室、后勤部、经济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大校友金融科技会卓健鹏等6位校友、深圳市文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学文等3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李永华代表学校对各企业、校友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学校部分师生已分批返校需要大量疫情防控物资的时刻,校友们心系母校,积极捐赠物资,助力母校抗击疫情,为母校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师生返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充分彰显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担当和爱心人士的奉献精神。学校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热心校友对母校的厚爱,希望广大校友与母校共同努力,共同发展。

捐赠物资的校友代表表示,疫情发展以来,学校的防疫工作牵挂着万千校友、师生的心,大家都希望能尽绵薄之力,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促进学校进一步发展。

捐赠仪式最后,李永华分别向深大校友金融科技会、深圳市文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及朱福敏颁授深圳大学校牌,并合影留念。

(后勤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