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大连大学党委书记王晋良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11-07


11月4日上午,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连大学党委书记王晋良一行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刘洪一、副校长徐晨接待来宾,双方就高校办学经验做法相关内容进行座谈。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研究生院、科学技术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

王晋良一行认真听取了深圳大学相关情况介绍。王晋良表示,深圳大学的很多改革探索很有启发,希望就围绕地方政府高校发展规划,设定发展目标;设置人员编制、高级职称指数、高层次人才政策,以及学校管理体制与机制改革,学科专业及科研成果为地方服务情况等方面向深圳大学取经。

刘洪一表示,大连大学同深圳大学定位相似,因此在办学诸多问题上均可展开效果良好的经验交流。如何提高办学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服务国家,是每一所高校均应认真思考的紧迫课题;希望能同大连大学交流相关经验,共同进步。

随后,双方就高校办学经验做法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