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公开赛落幕 深大乒超王牌选手陈梦成就“双冠王”

发布时间:2019-07-10

7月7日晚,菁英航运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公开赛落下帷幕。中国队选手、深大学子暨深大乒超俱乐部王牌队员陈梦在女单决赛中以4:1战胜国乒队友丁宁,继中国公开赛后再夺女单冠军。在女双项目中,陈梦搭档国乒队友王曼昱成功实现登顶,如愿成就本战公开赛“双冠王”。此次韩国公开赛中,深圳大学5位女将最终助力中国队收获4枚金牌。

凭借上半年在中国公开赛、日本公开赛等多站赛事的亮眼表现,深大学子陈梦于6月重返世界排名第一。此次出征下半年首站国际赛事,陈梦力捍世界第一之位,尤其在女单赛事中先以4:0战胜队友朱雨玲,随后挑落强劲对手王曼昱,决赛战胜大满贯得主丁宁摘得女单桂冠,强势表现相当亮眼。此外,深大乒超主力队员孙颖莎7月世界排名升至第11位,在本次赛事中同样表现亮眼,在1/4决赛时相逢日本“一姐”石川佳纯,顶住连番逆转压力取胜,半决赛憾负国乒队友、大满贯选手丁宁,止步4强。

此次韩国公开赛中,中国乒乓球队中的陈梦、孙颖莎、何卓佳、钱天一、刘炜珊5位女将均曾代表深圳大学征战乒超联赛,最终助力中国队收获4枚金牌。

砥砺前行不止,国球精神长盛!秉承《深圳大学文化创新发展纲要》精神,深圳大学乒超俱乐部的女将们更是越“乒”越勇。7月9日-14日,国际乒联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又将开赛,届时,深大乒超俱乐部三位女将陈梦、孙颖莎、钱天一将助力中国乒乓球队再创辉煌。

(深圳市深大乒乓球俱乐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