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岭南师范学院戴黍副院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04-04

 

4月3日上午,岭南师范学院戴黍副院长一行来访我校。徐晨副校长,党政办公室、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与来宾座谈交流。

徐晨代表深圳大学对戴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徐晨表示,深圳大学发展势头迅猛,借助政府的大力支持并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历经三十六载,步入地方高校发展的前列。在学科建设方面,深圳大学2018年新增7个博士点,目前共计10个博士点,未来还将继续大力申办博士学位点。在校园信息化建设方面,经过不断投入与不懈努力,已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徐晨表示,岭南师范学院一直都是深圳大学研究生的优质生源基地,他对岭南师范学院的学生教育培养高度赞许,希望双方可以进行深入交流学习,实现共同进步。

戴黍介绍了岭南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岭南师范学院抓住了历史发展机遇,成为发展势头良好的地方性高校。当前,岭南师范学院谋求更进一步的发展,尤其是在校园信息化方面,努力实现校园内部的“信息共享,实时交换”。深圳大学发展迅速,在校园信息化建设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他希望能够借鉴深圳大学在校园信息化建设、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提升岭南师范学院的校园信息化水平。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学校信息化发展规划及相关发展目标、管理与激励制度科学设计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座谈会后,戴黍一行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信息中心。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