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2018-2019赛季中国乒超联赛系列报道之八:深圳大学主场八连胜,3:0豪取齐鲁交通登顶榜首!

发布时间:2018-12-27

 

2018-2019赛季中国乒超联赛深大西丽校区赛区赛事于12月26日19:00打响。本场比赛是深圳大学俱乐部第八个主场赛事,本场复仇之战迎战齐鲁交通,移师于深圳大学西丽校区体育馆进行。深圳大学俱乐部扛住压力、延续赛季主场“不加班”的彪悍作风,以3:0力压齐鲁交通捍卫主场不败金身。

深圳大学俱乐部首发陈梦,对阵齐鲁交通李佳燚。第一局,开局后陈梦状态不错,一路领先,以11:5赢得第一局。第二局两人互换场地,赛场逐渐激烈,出现不少擦网得分的现象,随后陈梦攻势更强,以11:5再下一城。第三局开始,战况激烈,进行到6:5时暂停,开局后比分持续胶着,最终11:7陈梦胜。第一盘,深圳大学以3:0大比分胜,取得开门红。

第二盘,深圳大学孙颖莎迎战齐鲁交通朱雨玲。第一局,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比分你追我赶,朱雨玲一度以8-2领先,孙颖莎调整状态迅速追上,一度反咬至9-8。首局比分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最终朱雨玲以微弱优势14:12胜。第二局,朱雨玲攻势猛烈,孙颖莎紧咬不放、抵住压力以12:10拿下一城。第三局,朱雨玲开始后一度以7-0领先,最终朱雨玲以11:6胜。第四局,孙颖莎高歌猛进,迅速还以颜色以11:6再下一城。比赛来到最激烈的决胜局,赛场气氛达到高潮,比分追赶异常激烈,孙颖莎抵住压力最终以7:5胜朱雨玲。第二盘,孙颖莎以3:2胜朱雨玲。深圳大学以2:0领先于齐鲁交通。

第三盘双打,孙颖莎/王艺迪迎战李佳燚/顾雨婷。第一局,比分持续胶着,最终孙颖莎/王艺迪以11:5胜。第二局双方互换场地,开局后战况持续激烈,进行到4:2时暂停,开局后深大队乘胜追击,最终11:7胜。最终,双打局以2:0被深圳大学队顺利赢下。

本场比赛,深圳大学队顶住压力、发挥超强实力,以3:0大比分豪取齐鲁交通。在2018年主场最终战,上演了激动人心的零封实现完美收官。期待2018年最后一场客场战役,深圳大学能够再获佳绩,为2019谱写美好开局。

(深圳市深大乒乓球俱乐部 供稿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