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李清泉校长为深圳大学第六届学生顾问团颁发聘书

发布时间:2018-12-24

12月20日晚,深圳大学第六届学生顾问团聘书颁发仪式在办公楼301会议室顺利举行,李清泉校长为深圳大学第六届学生顾问团成员颁发聘书。校团委书记殷涛及指导老师出席仪式。

仪式开始时,李清泉首先为深圳大学第六届学生顾问团成员一一颁发了聘书,祝贺他们通过严格的遴选正式成为一名学生顾问团成员。

李清泉与深圳大学第六届学生顾问团成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对学生顾问团历年来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谈了自己对学生顾问团未来发展的看法。李清泉进一步明确了学生顾问团的定位和职责,希望学生顾问团作为学校管理和决策层的“第三只眼睛”,从学生的视角客观、独立和冷静地观察、思考和分析问题,积极培养和锻炼批判性思维,为学校的发展、管理与建设建言献策。其次,他希望学生顾问团深入聚焦学校和学生发展的大事件,关注和思考学生成长、学校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长远规划,拓宽眼界,要“站得高,看得远,想得深”,研究提出更多富有成效的可执行方案。最后,李清泉希望学生顾问团成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学习,奋发有为,创造锦绣前程。

校长的讲话使第六届学生顾问团成员备受鼓舞,斗志昂扬。第六届学生顾问团召集人任锴锴同学表示,学生顾问团必将继续奋发进取、全力推进工作,不负校长和学校对学生顾问团的殷殷嘱托和深切期望。任锴锴同学同时就“学科竞赛平台一体化建设”、“健全大学生心理辅导体系”、“健全校园信息反馈机制”等调研项目作了简要汇报,并得到了李清泉校长的认可和悉心指导。

附深圳大学第六届学生顾问团成员名单:

姓名

性别

学号

学院

备注

任锴锴

2016222061

数学与统计学院

召集人

朱佩滢

2017045011

管理学院

召集人

周文峤

2015200123

材料学院

召集人

陈希宁

2016042048

管理学院

成员

莫琳琳

2016020081

经济学院

成员

钟成杰

2017031218

法学院

成员

黄振宇

2015031144

法学院

成员

李勇

2016010007

人文学院

成员

李媛

2016040078

管理学院

成员

冼春娥

2016071046

外国语学院

成员

李航

2017104031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成员

(校团委 供稿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