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我校2018夏季国际化短学期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18-07-12

我校筹备已久的2018夏季国际化短学期已于2018年07月09日正式开课。此次短学期的师资力量由十余位来自北美名校教授及我校教授组成,其中包括来自Harvard University 的 Dr. Cora Dvorkin 和MIT的 Dr. Giuseppe Romano等常春藤名校教授。目前已有260余位来自海内外高校的莘莘学子齐聚深大,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国际化课程交流学习。

在新生报到就读前一日,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与全体授课教授们召开了学术交流会议。来自北美院校和我校的教授进行了专业领域的学术交流,同时研究如何更好的帮助学生们解决语言适应、知识掌握、文化交际等等问题。

此次国际化短学期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国际化水平,也有利于拓展学生的眼界,体验国际化教学方法,并在学生中收到热烈反响。新型的暑期课程项目使得学生们不仅在深圳就能感受到国际名师不一样的课堂魅力,也能帮助同学从不同的角度学习和掌握专业知识。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