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深圳南特商学院尼娜副教授在战略管理顶级期刊《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2018-07-02

近日,深圳南特商学院尼娜副教授在战略管理研究领域取得创新研究成果,其以通讯作者及共同第一作者身份的论文“Non-Profit Organizations as a Nexus between Government and Business in an Emerging Market: Evidence from Chinese Charities”发表在战略管理领域顶级期刊《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

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简称SMJ,创立于1980年,是美国战略管理学会(Strategic Management Society, SMS)会刊。作为全球战略管理研究领域最顶级的主流学术期刊,SMJ刊登全球最前沿的战略管理成果,以严苛的学术要求和极致的编辑水准著称;同时位列经济管理类国际公认权威(顶级)期刊目录UT DALLAS 24和FT 50。

1530761586(1).png

这是我院学者首次在该期刊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刊发文章。该论文极大增强了我院的学术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是我院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为深圳大学的学科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截止日前,我院共有3篇论文发表在UTD 24期刊,其中Vladmir Kysucky助理教授的金融学领域论文发表在《Management Science》, 曾燕银助理教授的市场学领域论文发表在《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尼娜副教授的战略管理领域论文发表在《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该成绩的取得标志着我院国际化、高水平的科研能力,正在朝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突出的高水平研究型商学院的目标稳步迈进。面向未来,深圳南特商学院将担当时代赋予的使命,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和科研实力,致力于为中国经济持续发展培养更具国际竞争力的高端人才。

附:深圳南特商学院三篇UTD24论文发表链接

(注:UTD“商学院科研排名”(THE UTD TOP 100 BUSINESS SCHOOL RESEARCH RANKINGS),由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发布,已经成为一项权威性的评价全球商学院国际科研排名指标。此项排名是根据各院校在统计年度期间,在24本主要商学顶尖学术期刊中发表的论文数量,以及作者贡献度进行计算,该排名每年发布一次。)

Vladmir Kysucky,《Management Science》论文链接:https://pubsonline.informs.org/doi/abs/10.1287/mnsc.2014.2088

曾燕银,《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论文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272696316300626

(南特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