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庆回归,同心圆”刘丽琳独唱新年交响音乐会响彻香江

发布时间:2017-12-29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推动两地人民的文化纽带建设,12月28日晚8点,由香港亚洲青萌艺术团、深圳市音乐家协会、深圳大学饶宗颐文化艺术研究院、艺术学院音乐系、星海音乐学院校友会等12家单位共同举办的“庆回归同心圆”刘丽琳独唱新年交响音乐在香港大会堂音乐厅隆重上演。

微信图片_20180102165048.jpg

本次新年交响音乐会演出阵容强大:旅澳著名指挥家刘新禹担任音乐总监,深圳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姚峰担任艺术指导,参加演出的还有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广东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男高音歌唱家唐彪、广东歌舞剧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素华、韶关音乐学院男高音歌唱家蒋志伟。

微信图片_20180102165107.jpg

刘丽琳带来了包括歌剧《波西米亚人》中的《漫步街头》,歌曲《帕米尔我的家乡美》、《我爱你中国》、《共筑中国梦》以及由深圳市文联主席李瑞琦作词、王佑贵作曲的原创歌曲《梦的畅想》。

微信图片_20180102165129.jpg

在音乐会最后,刘丽琳邀请所有的演唱嘉宾、广东省珠江交响乐团、1400多名现场观众一起唱响《歌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