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我校吕维忠教授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7-11-17

 

近日,我校吕维忠教授获得“2017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以表彰其在政产学研协同创新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该奖是在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法支持下设立。

微信图片_20171117124844.png

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暨第二十六届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于11月12日在济南举行。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分别对大会作出批示。大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产学研协同创新迈向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举办了高峰论坛、山东省产学研展、主旨演讲等系列活动。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出席大会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两院院士、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路甬祥作主旨报告,山东省副省长王书坚,省政协副主席翟鲁宁,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莫振奎和国家有关部委的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产学研、政金介、商媒用各界一线的近2000名代表和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科学技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