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深圳大学雅思机考考点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4

近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宣布,深圳第3家雅思机考考点正式落户深圳大学。5月23日,深圳大学雅思机考考点揭牌仪式在粤海校区举行。深圳大学副校长张学记、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部华南区总监陈志军等出席仪式。深圳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任韩水仙主持仪式。

张学记在致辞中提到,今年是深圳大学建校40周年,当前学校正奋力朝世界一流综合性大学的目标迈进,积极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建设、文化交流等各领域的国际化。深圳大学与英国高校保持着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与以牛津、剑桥大学为代表的21所英国高校签署了校际协议,在联合培养博士硕士、学生长短期交换等方面开展合作。这些合作增进了两国师生的交流和友谊,也增进了深圳大学与英国高校的相互了解和借鉴。深圳大学与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及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合作建立雅思机考考点,必将为深圳民众学习英语、培养大湾区国际化人才创造有利条件,为我校师生赴海外学习交流提供重要支持。他祝愿深圳大学雅思机考考点越办越好。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考试业务总监Nick Godfrey(高飞)先生在视频致辞中,对深圳大学机考考点的成功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双方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陈志军代表雅思考试主办方致辞,他表示深圳大学雅思机考考点是全国第80家考点,也是深圳第3家机考考点。考点落户深大是民心所向,一定会为深大师生、深圳乃至华南地区的考生带来代表深圳大学水准的服务。

致辞结束后,张学记与陈志军为考点揭牌,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据悉,深圳大学雅思机考考点首场考试将于5月31日举行,现已正式开放报名,考生可登录教育部教育考试院雅思考试中文官网查询相关考试安排。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考试部相关人员,深圳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信息中心、外国语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赛格培训中心、新东方、环球雅思、学为贵、名师苑、GEA国际、一诺教育等知名教育机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