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南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卓一行来校调研园林景观提升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24

4月21日上午,南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卓,区政府督查专员吴剑平一行来来校调研园林景观提升项目情况。副校长李永华接待来宾。

李永华对南山区委、区政府对深圳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李卓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深圳大学正全面开展四十周年校庆工作,校园园林景观提升项目是师生们最为期待的礼物,希望项目能尽快高质量完工,打造深大风光名片。

李卓一行深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详细了解近期施工节点,他对项目建设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深圳大学是南山区的重要教育资源,南山区委区政府集中精力支持深圳大学园林景观提升项目与40周年校庆活动,施工单位要继续做好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将深圳大学园林景观打造成南山区标杆项目。他对项目细部实施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时光广场改造还有提升的空间,需要加强后期养护;天人广场现场效果已成型,需要保证工程质量同时加快工程进度;科技楼北侧区域需要保证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尽量将施工期间对学生的影响降到最低。

南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华润深圳大区、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我校后勤保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后勤保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