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校团委、校学生会举办2023“荔园展翅”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6日下午,校团委、校学生会在粤海校区和丽湖校区同步举办深圳大学2023“荔园展翅春季招聘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永成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面对面交流。

汪永成在现场询问毕业班学生的就业情况和求职意向,鼓励学生们多参加校内外招聘会。一名本科三年级学生提前参加招聘会,积极观察就业市场、寻找实习机会,汪永成对此表示认可。在与企业工作人员的交流中,汪永成询问企业招聘情况,推荐介绍深大毕业生的竞争优势;感谢用人单位积极应对经济环境挑战、支持高校学生就业。

本次招聘会共有50余家企业参加,其中不乏招商、中建、银联等大型国企,还有如飞音、飞亚达等深圳本土知名企业。招聘会现场提供近300个优质岗位、招聘需求超1500人,逾1500名深大学生参加了招聘求职。前来参加招聘活动的学生既有毕业班同学,也有不少二、三年级的本科生,他们带着简历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交谈,了解企业行业背景和职业发展前景,介绍自己的学习经历和专业特长。在一些知名企业尤其是网络科技类公司的展位前,求职学生排起长龙等待面谈。

校学生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坚守联系服务同学的初心,搭建更多的实习就业平台,举办更优质的校园招聘活动,投入更大精力为同学们就业创业做好服务。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