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深圳市党代表、深圳大学党委书记李清泉进社区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29日下午,深圳市党代表、深圳大学党委书记李清泉走进南山区粤海街道深大社区,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党员等认真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指导社区心理健康服务工作,为社区安心驿站揭牌,并看望慰问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粤海街道四级调研员张海静、深圳大学社区党委书记任毅,深圳大学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心理学院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李清泉结合自身工作,从深圳高等教育发展、高校社区民生服务、未来五年广东省发展方向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他指出,李希书记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来的工作,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部署,为广东省未来五年发展指明方向。报告内容详实、措施具体,是一个能够解决当前存在问题的报告,体现了广东省委一以贯之的工作决心,对“十四五”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未来广东社会经济发展产生重大影响。李清泉表示,在大会现场聆听报告感触很深,二十多次掌声体现了与会代表和列席代表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高度认可。会后,深圳大学党委第一时间组织了学习。此次他以深圳市党代表身份进社区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希望基层社区工作人员能够深入学习领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核心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李清泉强调,深大社区居民以青年学生和退休老教师为主,关注学生和老年人心理健康是一项重要工作。学校与深大社区共同努力,相互协作,特别是社区在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方面做出了很大贡献。深圳大学心理学院将调动师生资源,发挥专业力量,积极参与到社区心理咨询服务工作中,将社区心理健康服务更加精细化。

任毅汇报了深大社区今年以来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为基层工作提供了强有力指导,深大社区坚持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基层实际工作相结合,深入领悟学习并践行工作要求,做到社区服务工作提质提效。任毅表示,深大社区重视青年学生和老年人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建立了社区安心驿站,还与深圳大学学生部、离退休办公室等部门协作开展心理咨询、健康指导等工作,帮助青年学生健康成长,为离退休教师提供关爱服务。

李清泉、张海静、任毅等共同为社区安心驿站揭牌。李清泉亲切看望慰问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