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汪永成副校长出席深圳大学红十字会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2

2022年5月11日下午,由深圳市红十字会主办的“5•8世界红十字日”主题活动在深圳市宝安区举行,深圳大学副校长汪永成、校团委负责人出席活动。

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崔健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深圳大学红十字会的批复》,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英姬与汪永成一同为“深圳大学红十字会”揭牌。张英姬代表深圳市红十字会向校团委负责人授予了深圳大学红十字青少年志愿服务队旗帜。

据悉,一直以来,深圳大学师生一直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着“人道、博爱、奉献”精神。深大自1994年以来坚持开展了27年的无偿献血活动;深大多名学子捐献造血干细胞延续生命;深圳大学急救队的学生荣获广东省红十字会2021年应急救护大赛一等奖,红十字精神已经在深大熠熠生辉。相信在深圳大学红十字会的引领和推动下,人道主义精神必将浸润到每一位深大人的心中,在深大这片热土上绽放异彩。

(校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