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我校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11月份基层党委(总支)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11月份基层党委(总支)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清泉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范志刚传达11月1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同志在督导检查深圳大学巡视整改情况专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部署学校下一步巡视整改重点工作。全体校领导、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和机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针对以上工作,李清泉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迅速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开展专题学习和理论宣讲,要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各项收尾工作,确保巡视整改取得高质量成效。要认真落实市纪委刘连生书记督导检查后提出的指示要求,加快重点问题整改进度,确保整改工作成效;要继续严明整改纪律、端正认识,切实履行好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三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努力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抓好其他校园安全工作。

范志刚针对我校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他强调,一是继续组织开展好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确保整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认真做好市委巡察办第二次来校督导检查的准备工作,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上次指出问题的整改,高度重视落实最新的整改要求,认真准备,确保高质量迎检;三是组织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省委巡视办的要求,对巡视整改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巩固巡视整改成果;四是继续集中精力高质量完成好剩余的巡视整改任务,各单位要合理规划时间,确保我校巡视整改步调一致、节奏统一、如期完成。

党委组织部布置党建等方面巡视整改推进工作,与会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强调布置相关工作。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