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深圳市盈实商用设备有限公司向深圳大学捐赠15000只口罩

发布时间:2020-04-08

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贡献能量助力疫情阻击战。3月30日上午,深圳市盈实商用设备有限公司向我校送来捐赠的15000只口罩,深圳大学副校长李永华、后勤部负责人等在脚踏实地代表学校接受了该公司的捐赠,并向其送上感谢信。

李永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深圳市盈实商用设备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企业的爱心与善举,充分彰显了企业家的社会担当。在疫情防控总体趋势向好的背景下,学校将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顺利开学做好充分准备。深大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希望深圳市盈实商用设备有限公司继续支持深圳大学发展,共同努力,共克时艰。

深圳市盈实商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适屿对与深圳大学的友好合作表示感谢。了解到深圳大学开学在即,需要大量疫情防控物资,于是从社会渠道采购了15000只口罩,希望能够助力深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顺利开学提供微薄之力。

(后勤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