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向深圳大学捐赠20000只口罩

发布时间:2020-04-08

4月2日上午,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捐赠口罩仪式在粤海校区汇元楼201会议室举行。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副行长丁富军、高新区管辖支行行长吉兴和、副行长姚汉越、深大支行行长李子鹏等专程来校,捐赠20000只口罩助力学校抗击疫情。深圳大学副校长李永华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党政办公室、计划财务部、后勤部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李永华代表学校对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学校全力以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之时,中国银行的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深大的深厚感情。同时,李永华代表学校感谢中国银行一直以来对深大发展的支持。他表示,中国银行与深圳大学合作紧密,服务师生备受好评,不少深大毕业生在中国银行工作和发展。他希望中国银行继续支持学校发展,继续加强双方合作,共克时艰,共谋发展。

丁富军对深圳大学与中国银行深大支行的友好合作表示感谢。中国银行深大支行会继续为深大师生提供专业、优质的金融服务,此次捐赠20000只口罩,希望能够助力深圳大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平安开学。

捐赠仪式最后,李永华向中国银行深圳分行颁授校牌,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后勤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