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宣传部主办

校党委书记刘洪一带队检查国庆前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各单位节前安全工作的总体要求部署,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切实做好我校国庆期间的安全工作,9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国庆期间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及基层党委书记参会。会上,校党委书记刘洪一就国庆期间安全稳定问题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随后,刘洪一带队对校园重点区域安全措施落实和安防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副校长王晖、李永华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洪一一行采取实地查看、现场问询等方式,依次对学生活动中心民族学生办公室、学生食堂、消防监控中心、学生宿舍、校门保卫处、校园警务室、总值班室等处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各处安全隐患整治、设备运行和维护情况,详细询问了少数民族学生以及港籍学生假期留校情况、学生宿舍安全设施情况和涉及安全稳定的工作预案及处置流程。

检查结束后,刘洪一强调,马上迎来国庆长假,全校各单位管理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维护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要落实好中央及省市各项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做好节前排查,及时发现管理工作中的漏洞和盲区,及时排除隐患,杜绝事故发生,做到滴水不漏;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反应,为构建平安校园、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宣传部)